小改装大效果 清远道声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JBL

  • 2020-06-19 11:45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清远道声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何腾威
    堵车塞车长时间的等待,会导致心情烦闷,枯燥无趣,怎样打发煎熬的时间,需要动人悦耳的音乐来调节神经器官及感观的不适,如果你想在开车的时间里欣赏到快感舒展的歌曲,享受到优美的旋律,沉醉于移动音乐伴随的美妙歌声之中,如果你对音乐有一定的热爱与喜欢,在音乐欣赏上有一点知识,就一定要对爱车的音响进行相对程度的改装。



【原车音响系统分析】大众捷达主要走的是耐用性的路线,所以汽车在音响系统方面的用料和配置看起来就十分简单,原车的音响系统仅用了2个声场喇叭,且喇叭的材质和做工也不大理想,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相对来说比较粗糙,因此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。

清远道声大众捷达改装配置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JBL 601C 一套
后声场 芬朗 SQ-6.5X 一套
处理器 芬朗 DSP F1 一台
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

    前声场替换成JBL 601C两分频喇叭,它的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,动态效果极佳;高音单元高亢亮丽,穿透力很强,非常合适用来听人声类的音乐。值得一提的是:中低音的高保真音质,内置音波控阻滤器,音圈与弹波之间预留空隙,瞬间高功率输出时声音更加立体,中低音更加感动。

JBL 601C中低音单元原车位安装




JBL 601C高音单元安装




后声场选择了芬朗SQ-6.5X同轴喇叭,这款喇叭真实度极高,能够配合前声场喇叭很好的原音重现,全方位提升车内音质效果。




    为了保证喇叭的功率能够稳定输出,也为了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率,改装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DSP-F1,他拥有6声道DSP,让喇叭在音乐细节的处理部分更加细腻,同时他的4声道功放系统也让喇叭在处理大动态音乐时,能保证稳定的输出。



   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,清远道声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做出了针对性的解决,从音源到喇叭,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,声音层次清晰、饱满,细节细腻、内容丰富,感染力十足,给人身临其境般的音乐体验。



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汽车音响系统,下方给我留言,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全程为你分析解答!!!

推荐阅读:清晰入耳 清远道声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芬朗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:清远道声汽车音响 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36535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